衝動消費.

【燐露】发烧

燐露已交往且同居

ooc有

温柔燐音×病弱露🤤🤤



“merumeru~咱回来了~”天城燐音​像往常一样打开公寓的门,换鞋,用欠揍的语气说。


回应他的是房间里的回音。


“merumeru~不在家吗merumeru?”天城燐音推开了卧室的门,猛的被冻了一下,“遭了!忘记关空调了?!merumeru不会感冒吧!”再看床上,还是没有人,被子边搭在床上一点,其余的都卷在地下。


天城燐音走过去把被子拽起来,然后,HIMERU,从被子里滚了出来。


“好冷…天城不要抢HIMERU的被子…”​HIMERU说着,抬手想抢他手里的被子。


天城燐音看着他苍白的脸无奈地叹了口气,弯腰把他抱起来​放到床上盖好被子:“生病的小孩子怎么还滚到地下了,没有发现自己在发烧吗?”


​“HIMERU才没有…发烧…”然后恍惚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“都怪…混蛋天城…明明…昨天还没事的…”


“好好好,都怪咱,因为咱没有照顾好merumeru,所以merumeru才会发烧作为惩罚,咱去​给merumeru做点吃的好不好”天城俯下身摸了摸HIMERU的头。“不要。”Himeru皱起了眉。“吃点东西胃暖起来了身体就暖起来了哦”“HIMERU不饿。”天城无奈又纵容地看着他:“那merumeru要怎么样呢~难道小燐音要陪merumeru睡觉吗~”


HIMERU反应了一会,细长的手指摸到被子边,掀起了一小块,亮亮的眼睛看向他:“要。”​


“那好呦,小天城要给merumeru献出自己的肉体了~”​天城燐音刚躺进去,HIMERU就好像发现了热源一样凑了过来,搂住他的腰,头还在他胸口蹭了两下。天城愣了一下,闷闷地笑出了声:“merumeru在投怀送抱吗,这是生病的merumeru的特别限定?好可爱,不过一直让merumeru生病咱可舍不得。”伴随着说话,天城胸膛微微颤动,HIMERU又蹭了蹭,安心地睡着了。天城一下一下顺着怀中人的背,忽然笑了,吻了一下他的眉心。


HIMERU醒来的时候有些恍惚,往旁边摸了摸,没有人。


许是生病的缘故,HIMERU暂时抛弃了完美偶像的​人设,哑着嗓子喊:“天城!”


回应马上响起:“咱在给merumeru熬粥,等一下哦~”​


HIMERU躺在床上又闭上了眼,一分钟之后,似乎不满意天城燐音的服务态度,没有睁开眼,皱着眉喊:“​天城!”


然后,有些乱的蓝发就被顺了顺,回应近在咫尺:“小燐音就在这呦,”


HIMERU睁开了眼,抬起双臂搂住天城燐音的脖颈,埋在他颈窝慢慢蹭蹭​,然后吻在了他的喉结上。“怎么,merumeru这么两分钟都离不开咱吗~”然后他就说不下去了。因为他的颈窝有点湿,他忽然意识到——HIMERU哭了。


天城燐音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像哄小孩一样摸了摸他的头​,亲了亲他的耳朵:“喝粥了。”


“嗯。”HIMERU松开了手,坐了起来,眼眶还红红的。​他抬手拿起碗,搅了搅,就被天城燐音接了过去。“merumeru是病号,咱要尽职尽责~”HIMERU就着他的手喝了两口,然后,把碗抢过来,捧着喝完了。他抬起头,正对着天城燐音满是纵容的眼睛。


他把碗放在床头的柜子上,躺回床上,盖好被子,然后掀起一个角。


“HIMERU要天城陪HIMERU睡觉。”​

评论(7)

热度(37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